Saturday, May 16, 2009

图书馆


考试前,
我去图书馆温书三次,
第一次,
我和winnie,leng n emily去,
我在那里做chemistr,
什么也没读到!T.T
第二次,
我和crystin去读sejarah,
可是读到一面后就没读下去,
我就知道我sej fail 了~
不怕死,
我们还去吃roti canai
和去sunway打“机”。
第三次,
我一的人去,
有读到,
可是几小时后就为自己选的位
后悔了T。T
我坐在靠近门口的个人位
后来,来了两个女生坐我旁边
不久后,就有几个男的来找他们
引向到我,吵到我。
他们走后,有两个小孩
穿着有一点高的鞋
爬上爬下楼梯,
鞋发出来的声音
吵死了。(火都来)


结论我不适合去图书馆念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