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朋友

有些朋友平时不找你,
一找你一定就有事你帮他/她
你有事时,
他/她只希望你不要找他/她
我真的有数位这种朋友(最讨厌~觉得好像在利用我)
有些朋友是那种能聊上几句
这种叫普通朋友
我身边有很多这类朋友
他/她都还算有善
普通朋友跟我开玩笑我通常不会放在心上
(ps:只限有些人)
有些朋友是那种常一起去玩,吃饭,聊八卦
这种朋友是好朋友
在一起时很开心,没压力
来不久也会互相关心,也会帮你一点小忙
这种朋友多数是常见面的1—10位
有一些朋友是讲心事的,一起共患难的
这种是真心朋友
可惜我一个也没有
有的是听我讲又不帮我(你给我记住)
ps;不是针对任何人写的,
是跟我自己的感觉写的

朋友榜
10分:讨厌的名我就不讲
30分:多数是同学
50分:leng,神猪,waili.......(有些变30分了)
100分:没人
榜上无名的多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