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6, 2010

人为财死

前天为了钱和妈妈吵架,
她发现我拿钱买小说,
为了这件事我们起了争执。
她认为我又在浪费钱买东买西
the true is
我用的是我的红包钱
而且我是看到有特价4本10元
有便宜才买的。(平时3本11元)

为了钱可以让家庭破碎,
为了钱可以让家人反目成仇,
为了钱可以让人变得丑陋不堪。
可却还有人这样做
为了1个‘钱’字。
maybe i was 1 of them

因为出生于1个平穷家庭的我从小就被周遭的环境
影响变成1个丑恶的money face。做人超现实又冷血
的我很怕未来自己的小孩步上我的后尘。
最怕的还是口袋没钱
真的是人为财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