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妈妈罢工了

铁人也是有累的时候
毕竟是人嘛
我家的铁人老妈子
今天说她心情不好
不煮了
要吃自己煮
衣服也自己洗

其实这一天的到来
我并不意外
她只是心凉了
对我们失望了
对生活失去了期待

我也知道这样的生活
乏味又疲惫
换作是我可能不能像我妈这样坚强
撑了那末多年
要出来工作负担家计
只因爸爸的投资不当

妈累了就不要管我们
把我们视而不见就好
这样你会好过点
我们已不是什么多不会的孩子
我们能照顾自己

just let urself be free
get some fresh air
dun gt tie by us
we won't 2 be ur burde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