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9, 2013

跟着自己的步调走

时间还是一分一秒的过
完全没有停止或是缓慢
接近考final
我看见有些人老早就读书了
心里固然会不舒服
因为我还没有开始
说一句就是怕输

每一个人
都想拿好成绩
谁不想成绩单上
写的是A+
人人想要 A+
我不懂为什么
有些人天天读书
却问别人你压力吗?
当然不是问我
但是却透过我去问天天读书的人
还有一些人
很奇怪
只是问读到怎样
却有些人反应过度(我觉得)
没有啦!我才读一面而已
还有一些人
更可笑
明明就自己有读书
到处去问人家你有读书?
人家所没有的
自己就说我也没有
考试成绩出来了
人家考得好就酸人
自己考得好又不说


我不需要成为最突出的
我不需要成为最聪明的
我不需要成为成绩最好的
我需要的是尽力就好

Play hard 
Learn smart

跟着自己的步调走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你的目标是有进步就好~
加油
不要让自己后悔
所以努力的一步一步向目标走
最重要对得起良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