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14

24小时不够用~

读书不是要享受过程?
读书不是要求新知识?
读书不是不应该有压力?

不!
在大学
有很多很多人
为了考试而读书,
为了成绩而读书,
这样读书真的学得到?

还是拼命把该背下来的部分往脑里塞
到了考场把所有东西写出来
出了考场就忘光光了
你是这样吗?

两天考3科真的很赶
还要交assignment
我说时间不够用,
多数我的同学都这样学,
有些人为了读书不去上课,
有些人为了读书半夜不睡觉,
有些人不管了干脆不读。
你又是哪一种?

有些人是神人
在时间这样紧迫的时候
把书读完了,还说很紧张。
这人就是我室友,
她说她很闲....无语
我朋友说她时间管理做得很好
跟神人一比
现在变成我不会管理时间
对我而言48小时准备18课会很惨
我又不能半夜不睡读书
给我多一点时间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