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自甘堕落的原因

跟家人有关
跟学业有关
跟钱有关

我很想放弃自己
我很想快点离开这个家
我很想快点去赚钱

种种问题都跟家人有关
我妈买新车''saga''后
就变得只在乎车子。
车子被表哥langgar到一点点only
她就呱呱叫
我的手敏感又不看她关心一下。
妈真的是kpc
她到处跟人讲我逃学的事
害我被人说:你一定是sms才不去上学。(死aunt)bitch
不知道就不要乱讲。
妈偏心到这样也有
妹玩诛仙的时间比我长
我才玩两小时
她就要我关起来!(unfair)
那时我在做mission
有时间的,哪里能说关就关。
没脑的(exp飞了)
讨厌lor~
我两个妹妹还一起合作
讲话重伤我。T.T
她们说才不要像我
成绩烂到这样。
小妹还说我做人很失败。
那天我还被一个三年级的小孩
shut(read in hokkien)我到没声出
连一个小学生都看不起我!我哭555......

我快bankurp了!(惨loar~)
去gang show给了RM13
班费还要RM10(T.T)
妈妈一直讲我很会花钱
想想看我一个星期才RM20pocket money
Ok! i also got social life
妈妈还叫我妹不要借钱给我。
她真得很好笑(hahaha......)
不跟妹借,
难道跟她借,
100% sure 她不会借我!
我不补习也跟钱有关。
补来补去没看到我成绩变好。
补习教老师教的也不知道在讲什么,
不明白。(swt)
家里要供车都快要pokai了,
还要给我的补习费就雪上加霜
到时真的pokai!
补习费我出来工作后要还爸妈的。
可怜的我T.T

我这一次的成绩很烂
烂到我对读书心灰意冷
不想读了!
我知道读书要努力
我有努力,可是不够(hehe)
没人看见我的努力跟惨
连妈妈也没看见,
还被妈妈骂。我无辜的T.T
灰尘:不用睬人家有没有看到,
自己努力才重要。
可是我的信心都快没了
烦!!!>-<

雅儿:不要想太多
我也想,可是...
有些事不是我能control

ps:神来救我吧!
god come 2 save me
come asap

who care when i cry
who care when i sad
who care when i have problem border me

i know the problem can't be solve right now cause
i didn't have a angel guandian come 2 help me

i know i need 2 move on
the only thing i can do right now is study hard
dunthink about all the prolems
dun border about it .(god please help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