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8, 2009

心情低落

工作的这几天
发生了一些和妈妈不愉快的事。
先是她不喜欢我来做工。
她为什么不早讲
却在我答应cheah lee后呢?
我不想跟吵!
然后是她不想载我上班。
她觉得很麻烦还有不方便。
她好过分哦!
她说我又黑又肥。(在人前和人后)
我有自知之明不用她讲得这样白。
我是她女儿为什么她可以不顾我的感受。
T.T我好难过555...
接下来使她说我很会花钱
我知道花的是她钱
可是我有说不还吗?
我没钱跟她要不为过吧!
会要了他一块肉
没钱当然是跟她要啊!
我打工的钱都在她的户口里
她拿我的钱去用
我都没讲什么了!#~#
我觉得妈妈好偏心哦。
我要买防晒油(RM20多)
她就讲没钱。
买洗脸霜(RM80多)给妹时
就有钱lor~
我讲妹没衣穿了时
她就买给妹,
我呢?我要买裤子时
就什么都没有!
最后不愉快的事
是帮妹买衣时意见不合
妈老是得我和妹很大只
买不到衣, (ps:是她不要买给我们)
我说baby milo的衣妹能穿,
她就说不能。
妹都没穿看她就讲不能。
我好生气哦!
为什么我们的关系会变成这样?
我也不想天天和她吵架,
我会难过T.T555...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