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心碎了

再坚强的人也是会有脆弱的时候
我很坚强?
我从来不是
在外表我看起来很坚强,
勇敢,潇洒,不在乎。
其实我是个有心病的
疑心重,又懦弱,常犹豫不决的人。
我伪装自己是不想要被伤害。

然而我还是心碎了受伤了
往往他人的伤害
我都视而不见伤我不深
但是你一次又一次伤害
让我不是铁做的心碎了
你是我最在乎的人
影响我最深的人
可是却让你伤得我伤痕累累
妈你带给我的伤害
让我怀疑你是不爱我了?
曾经我想要自私的离开这个家。

妈我带给你蒙羞吗?
我的圆滚滚的身材带给负担了吗?
妈我不是你的女儿?
为什么你就是不能接受这样的我?
不要再让我心寒好吗?
我的心已碎了愈合不了〉
别让我离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