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我要的快乐

如果钱能买到快乐
我还真的希望买得到
其实快乐可以很简单
有些人只需要的少
很容易就可以快乐一辈子
有些人的想要得太多
所以很难得到快乐
我想要的从来不算多
可是我却快乐不起来
简单的快乐在我身上很难找到
我从来就没有希望自己大富大贵
过着千金小姐的生活
我也不是所谓的娇娇女需要人把我捧在手心
我只想单纯的过日子
和我的家人,朋友一起为我的人生
舞出彩虹

我想要只是和我的家人相处融洽
我不想再为了一点小事争吵
或老是被误会
我累了不想再吵,也不想再解释
我也不想再为钱烦恼
我知道家境不好不是我能控制的
我也很努力的打工
真的不希望我用自己的钱还要被骂
我一点也不要听到妈妈抱怨
这让我好辛苦
好想自私的离开
离开这里,离开这个家
离开后或许我能得到少许的快乐吧!

我的愿望真的不大
可却难以达到我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