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给好友的信

我们来自不同世界
但却还是相遇了
这是我们的缘分
     朋友

生命中有你这样的朋友
是我的荣欣
     s.yee


有你在生活里的陪伴
是我的福气
有你这样的朋友
分享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是一种欣慰

你规定我每天交一篇
读书进度报告给你
这是你对我的关心
      谢谢

我答应你会加油的
在trial stpm考到2.00以上
即将回到sarawak读书的你
放心吧!^^
我和你一起加油吧!
等你回来去旅行:)


ps:今天只是复习到
   pp2 chapter 6

1 comment:

  1. 哇,看了泪流满脸啊。。记得加油,姐姐会每天查进度哦~
    -sooye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