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special的午餐

很难的得今天放假
全家都没缺席
我就来掌厨做午餐

Menu 
today special
pasta n muchroom sup

前几天买的prego sos 
和pasta牌上用场了。


Prego sos RM9.90
pasta RM4.30


                                     pasta

                                   pasta n mushroom sup


评语
妈妈:没那末好吃,我还是喜欢kimball sos的。
爸爸:怪怪的(只吃面条)
大妹:还好啦!马铃薯不够熟!
小妹:煮得没外面买的好吃。

虽然评语不太好
不过尽然都吃完了。
嘴上说没那末好吃
还能吃两碗的小妹
谢谢啦!




昨天托alen lun生日的福
让我吃到angry bird cupcake
miss pingping say:
这就是你们的生日礼物!
一人一个 cupcake

that moment
我有种晴天霹雳的感觉
为什么我近年来的生日没庆祝
so sad

                           
                                angry bird cupcake


ps:昨天进度0
   今天进度pp2  no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