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满档的三天

满档的第一天(30/7)
今天是学校的canteen day
身为我校renjer的bendahari
早上5点多就醒了,6点多就到校忙
虽然这次我们有5star赞助
不过校方不应许他们派promoter来帮忙
煎鸡肉的重任落到我的肩上。
我从早上7点煎到将近下午12点
途中只休息了一下上厕所和吃一包椰浆饭
幸好后来nurin来帮我的忙
不然我一个人顾两个锅哪忙得来。
今天canteen day还算成功,
我们的钱桶是满满的^^
收拾到来,回到家都快2点了。

下午我忙着做帐
把canteen day的开销算出来
因为星期二就要了。
好忙好忙
晚上晚餐又是我煮==
我只能说好累好累!


满档的第二天(31/7)
今天又是5点多起身
因为我要和朋友去Mengkuang Dam。
Mengkuang Dam即将关闭5年做扩建工程。
因为司机venzy睡迟了,7点才出发来载我们。
还要等大牌的weijie,人齐时已8点!
一行5人我,venzy,leo,weijie和淑莹。
因为淑莹带错路,让我们在bm迷路!
导致我们9.30am才到达mengkuang dam。


我们还在车上前往mengkuang的途中
 venzy终于甘愿u-turn用highway了
                                   
天气好好!
第一次走这条森林的路
我朋友走在前头,我在后面拍照
                                 

nice view
                                 
走得越远看到的视野也不一样
                           
美吧!
                               
 免费绿茶

                                 
我们走到半途的小屋处就到回来了
因为走完要3小时多
我们回到起点时已11点多
奖品:星洲日报的免费绿茶
虽然没走完全程不过却是个全新的体验
午餐leo提议去吃红豆冰和福建面。
吃完午餐回到家都2点了==

满档的第三天(1/8)
今天是假期补canteen day
很不幸的早上晒完衣服被人捉去运动
10.30am又约了朋友唱K
为了赶约连早餐都没有好好的吃!
唱到3.00多我们才甘愿去找吃
去了sushi king吃1 set RM16.90套餐
忘了拍照片!

2 comments:

  1. wow,I have no chance to visit Mengkuang Dam anymore.So sad to say I gotta wait for 5 year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