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8, 2011

还是同样的困境

想不到到头来的结果还是一样
和一年前同样是一样的困境
当初因为受不了和妹妹们抢电脑的问题
喋喋不休的争吵与互相攻击让姐妹们失和
最主要还是因为我不想再这样下去搞到自己疲惫不堪
当时想到的解决方案是买台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把自己辛苦打工存起来的钱(RM2300)用掉
历史又在重演了只不过主角从二小姐换成小妹
一贯的招数把电源关掉让我的电脑萤幕变成黑色
不知道n次了历史重演了
今天还出手打我,我气不过回打了她
现在又在发小姐脾气躲到房里去了
真不懂为什么我要受这种鸟气
电脑明明是我的还要跟人抢
真讨厌这种状况
厌倦了这种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