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2011

对自己感到失望

对于这次的trial stpm所考获的分数超级失望,
距离我的目标还有一段遥远的路

这一次的pp1是我有史以来考获最差的一次
我没想到竟然还考输她(讨厌的仇人)8分
只因为自己的自负,高估了自己
有能力在短时间内读完
是我准备不周

这一次的mikro我预期会拿个60分
这一科我真的有在事前温习功课
可能是温习不足,在考场粗心写错了答案
还有一题因为写错harga整题因吃没分
又在这张paper我白白的不见了十几分

在这即将来临的stpm
我只能赢不能输
因为我输不起
这场硬仗我必需全力以赴

i need motivation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