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在乎吗?

班上的同学说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我,
所以常开一些伤人的玩笑。
听多了伤人的话早让我百毒不清,
不是我脸皮厚,而是我选择视而不见。
我不是无所谓,只是不想有烦恼。
你问我在乎吗?
其实我不止在乎还很在意,
只是习惯性的笑一笑掩饰自己的伤悲。
在乎又能怎样?
在乎就不会难过,
在乎就不会伤心,
在乎就能让我不需要再痛苦?
当你在乎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伤口。
与其在乎他人的冷言冷语,
倒不如不在乎来的更自在。
与其给人有机会伤害你,倒不如让人伤不了自己!

不在乎就可以让自己快乐,
不在乎就可以让自己开心,
不在乎就可以让自己过的好一点。
IJUST DON'T CARE ANYMORE
                        
我相信会雨过天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