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 2013

抱佛脚~

像往常一样明天考试
今天就积极的抱佛脚

没时间,是借口
非常忙,是借口
突发状况,还是借口

由于开学时,
过得太悠闲,
当要忙功课时,
还有一堆assignment等着我,
当然还有渐渐靠近的考试。

原本美好的假日,
多得,
小黑(米老鼠)的拜访,
吃了面包,
吃了饼干,
吃了腊肠,
还留下纪念品,
搞到我得跟房间大扫除
我抓狂,我愤怒,却拿小黑没棒法。
谁叫我房门的缝隙大到人自拖也能进,
小黑求求你,
我供养不了你,
你走得远远地,
不要打扰我,
时间不够用了,
我的书都来不及翻了,
别闹了,心烦!
看r m消气,
浪费了2天,
才抱佛脚。





2 comments:

  1. 哈哈哈,你拿纸皮把缝挡着啦,我也是这样的。but我是挡光啦~
    考试加油^^
    你可以改setting吗?在你的位留言劲麻烦囖~ @@

    ReplyDelete
  2. 我不会改!
    纸皮小黑还是会咬啦!
    现在用饼干桶(+﹏+)~狂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