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9, 2013

傍徨无助

回家的旅程
以为回槟城的飞机是7点傍晚
所以到达kl时是12.30pm下午
才麻烦堂哥来载我去吃饭
等时间到了又载我回机场

头一次
遇到这种事
进到登记室
才发现我的机票是早上的
我的机票是朋友帮我买的
当下心很慌
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又打不通朋友的电话
问了很多人才找到买机票的柜台
在柜台买机票时才联络上我的朋友
要上网买8点的机票也来不及了
没办法,必须重买机票才能回家
而且现在也7点多不可能去搭巴士
已经浪费了一天的时间
所以重买一张机票要马币208
天啊! 贵~
为了赶上飞机掉了一张cimb卡
发现时在登机室排队等上机
急忙打电话给cimb关掉卡
幸好有一个印度人给我电话。
我那位朋友内疚到要还我200
可是我觉这样对她不公平
因为她也不是故意的
所以大家平分100

所幸还是回家了!



2 comments:

  1. 好彩没事了,好好享受假期吧~
    我下星期四(4月18号回家),你还在吗?

    ReplyDelete
  2. 我回去了,一开学就mid ter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