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在意~压力~

开学就是第2年的第一个学期
我所称 third sem
我不懂我究竟怎么了!、
现在我当上组长反而有压力,
怕做不好害了大家。

以前也有当过组长都不会这样
是我太在意别人看法?
还是我真的在意,见不得比别人差
我在怕
槟城人有一种特性就是怕输
以前没发觉我也会这样
现在我就是见不得人家比我好
我尽然还很在意自己的成绩
我看不顺眼班上所谓的自认受欢迎的一帮人
我不懂我就是不想看见他们的嘴脸
又不是多厉害装什么清高
真让人厌
我不想输
我想要更多, 我要

我知道这样的态度和想法
对身心都不好
我只能压力变动力



为达目标加油,我要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