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8, 2011

出口究竟在哪

面对考试和环境的变化
让自己感到烦躁与纳闷无比

时间过得真快
不知不觉考试又来临了
每当看到我的课本真的让我头痛
越看越难过超沮丧的

我讨厌跟身边的人相处不快
身边的人言语或肢体
让我反感接受不了。
可能是我本身的问题,
影响了自己的情绪。
我不喜欢和身边的人争吵,
但我不想每次都是我在妥协。
我不想老是当人家的垃圾桶
当人家的听众搞得疲惫不堪

我想找个出口
我想找个避风港
我想找个诉说对象

我想有点空间呼吸
我想有多点隐私
我想有平静的生活


在这样下去我会崩溃,
精神分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