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9, 2011

Ekonomi Kelab MP

今天是Kelab Ekonomi的Majlis Perpisahan
地点:Sunway Pizza Hut
时间:1.30pm(原本12.30pm不过老师有开会延迟了)

我和朋友们已放学就去sunway了
我们先到pinky red选souvenir
bajet 是RM10选择有限
因为我们tauke(新pengerusi)还没到选了也没用
我们就先去买BBQ要用的东西
我还买了零食
买到来pengerusi也到了
主席去问有没有位子时
我们几十个人站在pizza hut门口好像山芭老
因为是午餐时间还蛮多人的
等了一下才有位给30几个人
我们吃的一人1set的套餐,老师吃好料
因为一下来了我们这么多人店员应付不来
我们的pengerusi亲自帮我们下单和拿盘
辛苦了!pengerusi
上餐速度太慢了我就现场开零食
边吃边等
用餐时很愉快
还有巧克力蛋糕吃
好好吃哦!超满足的!
好饱!
我们还在pizza hut门口拍大合照
大合照

淑莹,我,leong kun和weizheng

we all gt souvenir
巧克力蛋糕 yummy

all in lift waiting淑莹
         
我们十几人出发去买souvenir了
我们全挤进电梯了不过为了等淑莹,
一直按着open,给人看到闹笑话了。
选souvenir时我拿不定主意,
三心两意一下想要那个,一下想要这个
因为bajet有限我想要的太贵
我一直跟tauke(pengerusi)说可以加bajet?
他说怕对其他人不公平
不过结帐时,店员叫主席多拿RM30的东西
可以多diskaun和送一张免费的会员卡
价钱tauke觉得ok叫我们选多三样
让我有机会买到我想要的patrick
借机A了价钱翻倍的patrick
哈哈!开心死我啦!
my souvenir

patrick

it got name on his le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