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Moon cake festival and BBQ night~

昨晚是我们提前庆祝中秋的BBQ之夜
地点文吉家我们一行有15人包括我
又再是venzy充当司机载我们去
leo khoon的妈妈做的春卷很香
他一上车整车多是春卷
7点多我们才到文吉家
很多人已经到了在开始起火
我也赶紧把我带去的菜燕拿出来
今天我们有好多东西吃哦!
有萍萍的米粉,鸡翅膀,玉米,菜燕,春卷,hotdog,
satay,月饼,番薯,鱼圆还有零食。
还有香槟和sunkist orange jus。
我和萍萍都在等大牌的simen来
只因为他答应要带冰桶,妨碍我们泡水。
大家开始烤东西吃咯!
萍萍的hotdog烤到焦了!haha
我帮大家串鸡翅膀,他们帮我烤。
Alen还把番薯烤黑黑的= =
satay很好吃!
我还有吃到cheese hotdog!
我吃的很饱!
大家各烤各的但是还是有一些只是在旁等吃。
melyn咯!她有男朋友代劳!
吃饱后,大家玩起灯笼!
大家提起灯笼在文吉家的附近逛了一圈,
那帮男生心情太high唱起歌来。
搞到住那里的人都探头看我们。
好丢脸哦!
更够力的是唱我们学校的校歌,
真想离他们远点!
回到去又继续吃还开香槟喝!
大家都吃饱了,玩够了才都11点多
才开始收拾。
洗完文吉家的地我们才回家。
leo khoon的妈妈做的春卷

food

灯笼

大合照

游行

夜间灯笼的美

香槟
                             

很难的的中秋回忆,
即将要应考的我们
还真的会苦中作乐。

2 comments:

  1. 爽囖!我们这里下雨,不能提灯笼。下次有机会在槟城我们一起提灯笼。圆一圆我儿时的愿望。

    ReplyDelete